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宁晋分中心授牌仪式暨2023京津冀科技成果路演推介对接会(装备制造专场)召开

时间:2023-07-28 10:28:12来源:宁晋报

7月25日,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宁晋分中心授牌仪式暨2023京津冀科技成果路演推介对接会(装备制造专场)召开。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董事长孙立永出席活动为宁晋分中心授牌并表示祝贺。经济开发区(大曹庄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石克栋,副县长闫晓松出席活动。

  石克栋在致辞中表示,宁晋分中心的成立将搭建起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平台,提供各领域科技成果的征集、展示、推广、交易等全流程服务,有力助推产学研精准对接、深度融合,提高成果转移转化实效,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县域特色产业集群的技术创新需求,集聚创新资源、强化服务作用,形成线上与线下互联、互动、互补的科技成果展示与交易服务体系,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平台。希望省市科技部门继续加大对宁晋的支持和帮助,在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人才引进方面加大帮扶力度,为全省科技成果转化探索经验、创出新路。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找准发展定位,推动自身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展交中心宁晋分中心;仪式上还进行了技术合同交易项目签约、主题分享和项目路演。